close







首先跟有緣來到這裡的大家說聲好。

實不相瞞。

此部落格已經是六年前登記的東西,舊東西沒刪去,不過都隱藏起來了。
因為鮮網的各種狀況,無奈下從經營了七年的魚羊(雖然中間放置過幾年),把部分較新的文遷到陌生的冒險者天堂。


然後重申一點︰
文章基本BG一直線,含自創人物。而本人雖然腐值偏弱,但不是完全沒有。所以如果心血來潮、腦袋進水,這裡是會有出現BL文的可能,不過出現機會甚低就是(′・ω・`)
當然,我是一定會好好註明的。可以放心,不過也要小心(#)

 

發文&文章狀況大概如下︰

舊居︰鮮網 / 舊倉庫︰FC

最早期的文章(主要是家教文)都能在上面兩個地方找得到看到。如果仍然能連進魚羊的話。


新支部︰冒天 / 新倉庫︰痞客邦 (即是這裡)

由網王開始較近期的文章都會發在這兩個地方
因為冒天需要開新主題發文,程序複雜(#),所以除非我想不開跑去開坑,否則冒天只會有網王的P和黑籃的A。
痞客邦大概還會有些奇奇怪的文字組合物。(如前言所說,也會有出現BL文的可能)


總括而言︰

舊文去鮮網FC這兩個地方大概都不會再有更新動作。
網王的P和黑籃的A去冒天痞客邦(不過痞客邦會出現P和A以外的文)。


老人如我也懶得&不好意思四處發拙文(ry

以上。
雖然本人太害羞不常主動搭訕別人,但是個被搭訕後會變得熱情的反差萌(x)。

感謝各位。(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蒼與大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